终于完了!
哇尬丽囊贡:考试终于结束了!这次是这学期第一次考试!也是筱峰先生上高中的第一个考试!
真的是噢买尬!高中的考试压力未免也太大了吧!所以就说初中要打好基础!不然混著上来的人!
不可能继续很下去的!因为我读文科班的关系!所以地理历史要背的东西必定比别班还要多!
还有国语,老师说不及格最少也要那个50分!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有10分就好咯!
话说还真奇怪,我以往最差的就是数学!但是上了高中!我倒觉得数学不难!
不过真的需要一直练习!不然就免谈!!
还有就是我觉得我这次的考试应该就国语不及格罷了吧!
最重要是今年我考华文考到翻(不只我,其他人也一样)!!!
然后呢!就假期了咯!哇~好爽噢!终于送了一口气!!
不过我好像得了“假期恐惧症”我怕呆在家里没事做!不然就是会被逼作不想做的事!
总之呢!请好好利用时间!不听筱峰言,吃亏在眼前!
就這樣咯!假期愉快咯!哈哈哈哈!
Happy holidays标签: 考完试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