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的blog成立咯~
今天下午,微臣接獲太后娘娘(寶玉老師)的禦旨~
開個屬于吧株華仁中學讀書會的部落格~
但是想要開個大傢都能發表文章的部落格~我還真不知道去哪找!?=.=!!!
所以才用這個網站來註冊申請~『其實是很敷衍才找這個網站(不要太大聲)』
厄~要我寫關于去年我對讀書會有什么看法來做個‘先鋒’~
我覺得呢~讀書會去年剛成立所以有點亂亂的~(有點而已哦!不是很多點)
以下是讀書會會亂的原因:
1)因為剛搞個社團不知道要如何,缺少經驗。
2)因上課製度是分組制,每組上課時間都在不同時間,所以點名還是想要通知東西都很困難。
3)有些會員是來賺分數的!!!(但是我們是看表現給分的,要來白賺分的人,等宇宙洪荒吧。)
4)因為還沒想到到底還有什么原因所以這點就不算一點!哈哈~
總之還有很多點就對了啦~
今年的上課方式有所改動因為已經反省了上面幾點。。
還有可能今年會有生活營哦~請大傢踴躍參與^_^!
更重要一點是~我們的團課時間要換咯~因為原本的星期四全校老師要上活動。。
要換哪一天我們會通知地。。。。
好了~至于上課方式是怎么樣的!你們來上課就知道咯~
就這樣啦~byebye!
标签: 社團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