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讀書會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好久好久噢!

好久好久沒上課了!都是因為太多活動咯!不是這個就是那個!

要不然不是這樣就是那樣(總而言之就是忙)!


下次團課要等到假期後才有上咯!本來之前想辦個迎新還是之類的活動!但是沒有時間==!

還有就是本來企劃三月要辦生活營!但是就被別人把位置搶光--! dont blame me! !!


然后呢!我覺得噢!我們的團噢!大傢還真不high!因為這部落格噢!

目前的關註者最多隻有2個==!!

還有要攷試咯!這個是新學年的第一個期中考!大傢一定要加油哦!!!

我送大傢一個祝福!就是。。。。。。。。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