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噢!
好久好久沒上課了!都是因為太多活動咯!不是這個就是那個!
要不然不是這樣就是那樣(總而言之就是忙)!
下次團課要等到假期後才有上咯!本來之前想辦個迎新還是之類的活動!但是沒有時間==!
還有就是本來企劃三月要辦生活營!但是就被別人把位置搶光--! dont blame me! !!
然后呢!我覺得噢!我們的團噢!大傢還真不high!因為這部落格噢!
目前的關註者最多隻有2個==!!
還有要攷試咯!這個是新學年的第一個期中考!大傢一定要加油哦!!!
我送大傢一個祝福!就是。。。。。。。。

标签: 攷試咯!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