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讀書會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正式步入新款式的读书会


事件:正式步入新款式的读书会

时间: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2:20pm-4:00pm

地点:华中新教学楼高一理勤课室

。我。。。是。。。分。。。隔。。。线。。

筱峰的感想:YA!!!读 书 会 正 式 步 入 新 的 版 本 了!哈 哈 哈 ^^!
让我介绍新版本的读书会吧!!

开始介绍首先呢,读书会从原本的各类分组活动改成了今年分小组读易经的方式进行了!

再来呢
,我们今年的人数控制在30个人里面了~去年的人数大概有5+多人吧~

然后呢
,我们上团课的时间改在了星期五,所有团员都一样了!(去年各组不同)

接着呢
,我们今年行政也有所不同了,因为今年不需要太多的干部!

其实呢
,今年生活营会超麻烦!因为要让你们好玩一点~所以弄得特别又好玩一点!

最后呢
,我今年带了4个"可爱"的小弟弟~但是他们真的很强哦!!~~


。。你。。。看。。。不。。。见。。。我。。

昨天一放学,我就急急忙忙的到经典办公室去,
因为要商讨一些事情(高级机密不可泄露),

讨论到一下子我就拿着我的点名单到"
舜导处“去交!!
顺手拿了和雅眉姐借的新年饼谱,然后就
冲冲忙忙跑回办公室(因为还没讨论完),阿fat帮我买了泡面和饮料(既好吃又好喝~因为一 整天都没吃到东西)
过后马上泡泡面来吃!但是来不及了~团课时间到了!
林老师叫我把面带去
吃,哎哟~真是的,才第一天正式上课!
我给人家
的印象就是吃泡面=.=!!!但是我还是照吃它的.....
然后呢~老师就先帮我点名(因为还在吃)哇!
人数从上星期的18个到现在的26个!!!
结果上次老师叫我印的《易经》印不够~
害我还要印多一次!不过为了社团为了你们!我愿意!

(不要太爱我,我会不好意思(@.@) )。。。

哎哟~突然没感觉要写了!都是你们害的+.+!!我要束笔了!


就这样咯!要新年了!祝大家
2010年~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 条评论:

Blogger DOLLY慧. ♥ 说...

Your Blog Is Very Good.
HAHAS.
2010.Godd Luck From读书会.
=]

2010年1月23日 19:36  
Blogger  说...

读书会加油咯!^^呵呵~~~

2010年1月29日 04:21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